屏大正妹就愛偏鄉任教 網路爆紅到香港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03 日訊】屏東大學體育系的劉芳岑,長相甜美、今年她考上公費生,準備當老師,暑假期間到恆春偏鄉學校實習,意外因為一張穿著超短熱褲上課的照片而在網路上爆紅,還紅到香港。劉芳岑則喊話,希望除了她個人,大家也能多多關心偏鄉孩子的教育問題。

穿著運動短褲和小男生一起合照,引發網友暴動,她是劉芳岑,23歲,屏東大學體育系的畢業生。

屏東大學體育系公費生 劉芳岑:「踮踮,然後左腳過去蹲。」

從小學舞的劉芳岑,夢想是當一位有愛心的老師,體育系畢業之後,考上公費生,暑假期間特別選到恆春的偏鄉國小實習,意外留下一張張的美照,網友紛紛大喊:「好想回去當學生」,就連香港網媒也爭相引用。

屏東大學體育系公費生 劉芳岑:「短褲上新聞我很意外,因為我當初真的純粹想說是個體育課的運動短褲,真的投入職場之後,(穿著)會比較端莊,那體育課的話也會盡量長褲。」

劉芳岑的教學方式相當活潑,因為學舞蹈的關係,她很擅長運用肢體動作。也會將遊戲融入上課之中,提高學生的學習興趣。

國小學生:「腿很長,然後很漂亮。」

國小學生:「人很漂亮,腿很長,很像模特兒。」

屏東大學體育系公費生 劉芳岑:「外在可以給你第一個好印象,我覺得是很棒的,很感謝,可是主要我未來是想要當能夠陪伴孩子成長,讓他成為一個善良懂得感恩的好孩子。」

長相甜美,說起話來溫柔卻很有自己的想法,很難想像她曾經因為完美主義的個性,深受憂鬱之苦。國中時一名老師帶她走出生命幽谷,讓她深刻體會到老師的重要性,進而立下志願。期盼外界關注她的同時,也能關心偏鄉孩子的教育問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