撤回逃犯條例?傳特首林鄭急召建制派.可能讓步

林鄭月娥讓步? 急召建制派 料正式撤回逃犯條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04 日訊】香港「反送中」抗爭運動持續近3個月,港府一直強硬拒絕回應民間五大訴求。有消息稱,香港特首林鄭月娥急邀港區人大、政協、行政會議及建制派立法會議員,今日(4日)下午4點到禮賓府見面,商談最新發展。據《香港01》報導,預料港府將正式宣布撤回修例。

 

香港媒體《香港01》收到消息表示,建制派議員估計,林鄭將會推出讓步方案,公布前預先知會他們,而最大機會是「基本盤」方案,即宣布正式撤回方案,以緩和當前局勢。
 

該名議員又向《香港01》指,據其了解,當局考慮到未來的事態發展,示威衝擊不會突然靜止下來,加上9月開學後的罷工罷課行動,形勢絕對不樂觀,林鄭須要重新部署對策,回應五大訴求中的其中一、兩項訴求,成選項之一,「而正式撤回修例方案,是最有可能的舉動」。
 

人在台灣訪問的黃之鋒,下午三點也在臉書回應,他寫到,「五大訴求,缺一不可
光復香港,時代革命」,黃之鋒並以英文寫到,「如果我們接受了政府的條件,我們已死去的朋友是不會原諒我們的,以一張圖暗示回應林鄭。」

 

港人五大訴求為,撤回《逃犯條例》、設立獨立調查委員會、平反暴動定性、撤銷檢控示威者。以及,雙真普選。

 

香港網友強調「五大訴求缺一不可」,並整理港府三個月來打壓港人反送中示威,造成的浩劫,包括「3隻眼、2次地鐵恐襲、2人被刀手斬至重傷、8人離世、超過100人被檢控、超過1000人被捕、受傷, 逃亡不計其數」。

 

 

特首林鄭傳將宣布撤回逃犯條例 黃之鋒在臉書發圖回應
特首林鄭傳將宣布撤回逃犯條例 黃之鋒在臉書發圖回應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