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放】林鄭急召開會 傳將有大事宣布

香港局勢突變幾近失控之際,特首林鄭月娥內部講話提及自己會選擇辭職的錄音被曝光。示意圖( ANTHONY WALLACE/AFP/Getty 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04 日訊】港媒消息指,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將會宣布正式撤回修例,以緩和當前局勢。但目前定於今日下午四時於禮賓府召開的會議還未開始。

親共港媒香港01發消息稱,林鄭月娥將於9月4日下午4時,會與建制派立法會議員、港區人大代表及政協委員在禮賓府會面,可能會宣布大事情。

報導稱,林鄭月娥將會宣布正式撤回修例,以緩和當前局勢。

反修例運動從今年6月起持續近3個月,遍及全港18區。港人要求港府回應五大訴求,即撤回修例、收回示威暴動定義、撤銷反修例抗爭者的控罪、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徹底追究警隊濫權濫暴情況及立即實行真雙普選。

這3個月期間,林鄭曾以「暫緩」、「完全停止」、「壽終正寢」形容煞停修例,但民眾不買帳,認為林鄭月娥在玩文字遊戲,必須按照法律上、正式的程序撤回方可。

網路收看方式:
新唐人亞太台官網
新唐人亞太台臉書
新唐人網站
大紀元網站
新唐人臉書
新唐人YouTube
大紀元臉書
大紀元時報-台灣臉書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