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立委確定?「學姊」黃瀞瑩參拜關渡宮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04 日訊】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學姊」黃瀞瑩,從8月30日開始跑行程,上回拜龍山寺,今早在市府顧問蔡壁如陪同下,到北投關渡宮參拜,被解讀是要參選北投士林區的立委。

一早現身北投,學姊黃瀞瑩繼上回萬華龍山寺後,又在北市府顧問蔡壁如、周?修陪同下,到關渡宮參拜,看似為立委選舉積極備戰。

參拜時,看起來若有所思,是跟媽祖報告,準備要參選戶籍地北投士林區的立委嗎?

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 黃瀞瑩:「不敢啦,基本上就是有把心裡的願望跟神明說,那希望就是未來一切都可以心想事成。其實今天來關渡宮,只是因為當時在2017年,市長跟關渡宮的淵源非常深。」

是不是幫民眾黨區域立委版圖,開第一槍?學姊態度曖昧,儘管挾著網路高人氣,但參選士林北投選區立委,可不輕鬆。除了國民黨派出四屆台北市議員汪志冰;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因為曾敗給曾擔任吳思瑤助理的戴瑋姍,這回戒酒挑戰,被視為復仇之戰,加上士林北投現任立委吳思瑤,又剛好是柯文哲恨的牙癢癢的新潮流系,讓這場四個女人的戰爭,話題沒停過。

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 黃瀞瑩:「應該說台灣民眾黨,它的本來這個黨的立意,就是民意跟專業還有價值,當然市長是希望說,可以用科學,或以一個比較務實的方法來看政治,希望就是這樣的政治文化,確實可以帶來一點點改變。」

台北市長 柯文哲:「(因為您是黃瀞瑩的心靈導師)心靈導師?我什麼時候變成她的心靈導師?(那您有想過怎麼勸進她)唉唷,順其自然就好啦。拜拜歸拜拜,我世大運的時候去拜好幾次。」

民進黨立委 吳思瑤:「美麗的戰爭,我希望發揮正能量,大家都是比經驗,比能力,比專業。當然更重要的,我希望女人的戰爭是充滿正能量,如果是帶著個人的仇恨情緒,我覺得這樣的戰役,可能就不美麗了。」

美麗戰爭,比顏質,更要比能力,想出線,可不能光靠臉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