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粉FB社團張貼假訊息!經部籲韓國瑜譴責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04 日訊】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上午出席前鎮區花枝丸觀光工廠剪綵,而在上班時間,前鎮區也碰上大積水,韓國瑜再度強調,水退很快,目前開設三級防災中心,另外,9月8日新北市首場造勢,朱立倫和侯友宜可能都不出席,韓國瑜回應,會努力邀請。

高雄市長韓國瑜到前鎮替花枝丸觀光工廠剪綵,高喊招牌口號「發大財」。前鎮區還沒發財,上班族倒是在上班時間先遇上大積水。

高雄市長 韓國瑜:「比較感到欣慰的,就是退水速度非常快,六個積水五個已經退掉了,好不好,現在市政府已經進入了三級開設。」

來到花枝丸DIY,韓國瑜戴著手套,開心參與。花枝丸從虎口擠出來,卻捏的不太圓,似乎和黨內整合卻不太圓滿,有些呼應嗎,9月8日新北市首場造勢,傳出朱立倫在國外,侯友宜也不一定會出席。

高雄市長 韓國瑜:「我們都會誠摯的邀請,我們希望9月8號,新北市的有一些政治領袖、菁英,還有黨內的先進,大家一起來參與。」

另外,電費一毛沒漲,卻在網友經營的韓國瑜高雄市長臉書社團,圖片公告,三月份電費已漲3%,民生議題緊牽選票,經濟部在臉書,趕緊發圖澄清,還呼籲韓市長一起來譴責假消息,對此,韓國瑜以一句謝謝,沒多做回應。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