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之鋒:昔爭取台挺港是禁區 現要齊面對威權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06 日訊】再來關心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等三人,昨天結束在台灣三天兩夜的密集訪問,搭機返回香港。黃之鋒此行與民進黨、時代力量、和國民黨的多位立委都有會晤,昨晚離台前,他再次呼籲月底,台灣與世界一起站出來,支持港人爭取民主。
 

香港眾志秘書長 黃之鋒:「也希望台灣人能夠支持香港人可以有民主選舉,用我們的選票,選我們的政府,選我們的特首,9月28號,或9月29號,我們會有抗議活動,相信不管是在香港、台灣,還有世界不同地方,也會支持香港,捍衛民主自由」
 

好,除了與民進黨、時代力量的黨部黨團作交流,黃 之鋒在臉書上寫道自己與國民黨三位立法委員會面,他說,支持香港落實民主選舉是普世價值,絕非政見、黨派或選舉的考慮,是良知、黑白的問題。他說,香港民主運動,從三十年前到現在,也許爭取國際盟友,特別是台灣支持,在過去的日子被視為禁區,但我們就要致力爭取作為自由世界一員的台灣支持,希望在威權壓迫下共同努力,讓世界看見香港,與港人同行。

台灣關注香港非介入 黃之鋒:是良知黑白問題

 

 

黃之鋒5日與國民黨立委江啟臣會面 (翻攝自黃之鋒臉書)
黃之鋒5日與國民黨立委江啟臣會面 (翻攝自黃之鋒臉書)
黃之鋒5日與國民黨立委林奕華、許毓仁會面  (翻攝自黃之鋒臉書)
黃之鋒5日與國民黨立委林奕華、許毓仁會面 (翻攝自黃之鋒臉書)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