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戰蔣萬安諾不攻擊背景 吳怡農談香港經驗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06 日訊】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以及立委參選人吳怡農、謝佩芬,今天上午接受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專訪,吳怡農首次參選就挑戰國民黨現任立委蔣萬安選區,吳怡農表示,他打選戰不會攻擊「蔣家背景」,而是希望在實質問題上與對方有正面討論。

廣播節目主持人 周玉蔻VS.民進黨立委參選人 吳怡農:「你是因為帥才被徵招還是?我希望不是啦、我希望不是,因為你聰明?我希望不是,蔻蔻姐如果這樣看我,你會?那我覺得我要加倍努力。」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以及立委參選人吳怡農、謝佩芬,6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吳怡農首次參選就挑戰國民黨現任立委蔣萬安選區,因為高顏值和好身材引發討論,吳怡農笑說,他的外型比不上對手,對手有政黨和歷史包袱,但他不會攻擊「蔣家背景」,而是希望在國防外交、經濟未來上與對方有正面討論。

廣播節目主持人 周玉蔻VS.民進黨立委參選人 吳怡農:「香港人是親自感受到、對不對,從回歸(主權移交)之後對一國兩制的想像,到今天短短的幾年、二十二年,那人家有難你不去投入、你跑回台灣?台灣是我家啊。」

畢業後曾在香港有10年工作經驗的吳怡農表示,他有很多好朋友都是在香港認識的,算是他第二個家,從這些朋友對反送中的態度可以看出,香港的社會結構已經被徹底撕裂,林飛帆也補充表示,台灣現在也有難,所以要靠大家站出來,撐住這個民主體制。

民進黨副秘書長 林飛帆:「接下來十月一號確實是一個滿重大的期限,很多外界以為林鄭月娥有讓步,但實際上對很多香港的第一線的抗爭者而言,他們認為現在的狀況,可能是香港政府在操作這個一手軟一手硬的這個做法,那他們其實表達了這樣的擔心,那我想站在台灣的立場上面,我們更需要持續關注香港的情勢。」

林飛帆認為,未來台灣社會也應該站在民主、人權的立場上,繼續聲援、支持香港。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