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手機」之勞!助視障和弱視人士能「看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06 日訊】↓高畫質影片↓
盲人或是 視力有障礙的人,在生活上可能會遇到許多不方便,比如說 使用說明書的閱讀、或是他們逛超市時,無法看到商品的確切成分、保存日期等資訊。現在有一款免費「Be My Eyes」的App,讓我們就算不在視障者的身邊,也有機會,幫他們應對生活中的種種問題。

Be My Eyes是一個免費App,透過即時視訊將視障者與健視者或公司代表連結在一起,藉以獲得協助。

當視障人士透過本應用程式要求協助時,app就會向多名義工發送需求通知,並將兩者進行配對後,義工可以透過視訊電話,幫視障人士看清楚目標物,然後告知對方他所需要的資訊。

藉由鏡頭和語音,幫他們購買商品、指路、甚至讀信,解決生活上的小困難。這些簡單的幫助對視障者來說,可以讓他們遠離危險、以及減少平常需要花費的時間。這個app的研發,只要我們願意,拿起手機,就能幫助到需要被幫助的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