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驚險!巴西都市叢林走繩 他鍛鍊身心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06 日訊】↓高畫質影片↓

在高樓間穿梭,通常是只有在電影中才會出現的場景,但在巴西有一群高空走繩愛好者,在廢棄大樓間架起繩索,挑戰在高樓間穿梭走繩的高難度刺激感,也有人藉此來鍛鍊自己的身心。

走在高空的繩索上,雖然城市美景盡收眼底,但踏出的每一步都是驚險萬分。

在巴西東南部的聖保羅(Sao Paulo),有一群走繩愛好者利用廢棄的社區大樓,在高樓層間架起了一條條的繩索,讓原本宛如廢墟的地方,頓時搖身一變成為生氣勃勃的走繩練習場。

走繩愛好者 VITOR MAZARA:「這裡很棒因為街上的人以為這是廢棄大樓,但其實不是,他們往上看會發現有人在練習這項運動,很多人都讚嘆不已。我們為這廢棄空間帶來樂趣。」

走繩是非常需要平衡感的運動,這群愛好者雖然來自不同的生活領域,但都在走繩運動中尋找到身心靈的平衡。

走繩愛好者 SAMUEL DE SOUZA:「我走繩是因為它能給我生活帶來祥和及平衡。我的身體並不平衡,所以我教導自己要有耐心、專注及不放棄,我可能跌倒很多次,但我會再爬起來走到另一端。」

走繩運動通常是在公園內離地只有幾公尺高的地方進行,但近年來走繩在巴西逐漸風行,因此讓許多愛好者開始嘗試在不尋常的地方,挑戰更高難度的刺激感。

新唐人亞太電視 育雙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