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跪求港鐵交831監控錄像 過百市民響應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06 日訊】週五下午,有民眾自發前往太子地鐵站,跪求港鐵交出8月31日的監控錄像,將當天的情況公諸於眾,請看記者柯婷婷在現場的報導。

週五下午,一名少女跪在太子地鐵站的控制室門前,要求港鐵交出8月31日的監控錄像片段。

到下午3點多,上百民眾聚集,聲援下跪少女,眾人不時高喊口號,並高唱 《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

記者:「在我後面的民眾是手舉著中英文標語,他們在太子地鐵站這裡,要求港鐵交出8月31日的監控錄像。」

「港鐵交片、還我真相」、「五大訴求、缺一不可」等標語比比皆是,而口號也從原本的「黑警還眼」變成了「黑警填命」。

香港市民 阿景:「有十個人被打傷,其中有三個人是重傷的。但是醫院的住院紀錄,只有7個人送院,還有三個受重傷的到底去了哪裡?過了這麼多天,我們懷疑(那三個人)已經有生命危險,或者已經死了。所以今天希望港鐵交出CCTV出來給大家看。」

阿嬬親歷了8月31日,防暴警察和速龍小隊衝進太子地鐵站內,無差別的用警棍毆打市民,並向車廂內釋放胡椒噴霧,阿嬬當時也被噴到。

親歷8月31日太子站事件市民 阿嬬:「那時候我跑上地面時,我還看到很多的傷者,警察當時還在抓人。我看到警察是拿棍子打人,打市民的頭部,按在地上以後還繼續打。」

港鐵在下午作出回應,表示8月31日,太子站監控錄像不會刪除,並會保存3年。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詹如 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