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港鐵商場抗議 促交代831事件真相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07 日訊】反送中運動遍地開花。星期六,有網民發起到港鐵旗下兩大商場靜坐抗議,要求港鐵交代831太子站事件真相,以及爭取五大訴求。

記者:各位觀眾大家好,我現在位於九龍灣德福商場。雖然香港特首撤回逃犯條例修訂,但市民抗爭不斷。今天在港鐵旗下兩大商場都有靜坐抗議活動。

下午1點起,有過百市民到德福商場靜坐抗議,並呼叫「光復香港 時代革命的口號」。有參與靜坐的學生表示,要爭取「五大訴求,缺一不可」,及對港鐵的不滿。

香港學生 林先生:「因為我們看到(港鐵)這些安排都是配合警方執法,或者做出拘捕的行動,這些行動往往罔顧其他港鐵使用者的安全,將它比喻為依附在政黨上面或者一個政權附身的機構都不為過。」

有圍觀市民不滿港鐵拒公布831太子站事件真相,也有市民怒斥中共殘暴。

香港市民:「是呀,打死了人,現在如果沒有事情的話,(港鐵)它的CCTV應公開給人看。一連幾日之間死了多少人,有的被綁手綁腳跳下海,有的家裡死了人都被滅聲,要監視他。速龍小隊全部都是大陸公安或者大陸監犯放出來的,共產黨什麼都做的出來的。」

香港前記者 林先生:「比希特勒還要極權,我可以告訴你,希特勒都不會將年輕人搞這樣。共產黨面目很多人都知道,但不敢講。現在這次就講出來了,現在的人不怕的。這就是年輕人厲害。我告訴你年輕人搞這個運動,這個運動由年輕人搞起來。這就是時代革命了。」

此外,沙田連城廣場也有靜坐抗議活動。

新唐人記者 梁珍 郭威利 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