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世界搏茶會 時尚茶服秀揭幕吸睛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07 日訊】2019世界搏茶會,7日在嘉義中埔鄉盛大登場,現場有來自世界各國的使節及貴賓參加,還有國際知名設計師陳俊良帶領6名模特兒走秀,展演時尚茶服,讓與會來賓體驗茶時尚美學文化!

六名身材高挑,穿著全白服裝的模特兒,在優美音樂聲中展演時尚茶服秀;熱鬧的茶舞迎賓曲,揭開搏茶會序幕!嘉義縣長翁章梁和與會貴賓在茶餅上簽名,宣告搏茶會正式展開。

嘉義縣長 翁章梁:「透過這個活動,讓大家了解嘉義的高山茶,也讓嘉義去了解世界的茶,所以為期10天,可以說內容非常的豐富,有我們嘉義縣所有的這些茶區所展示的茶,也有邀請大概將近10個國家來介紹他們的茶文化。」

國際名設計師 陳俊良:「這一次的整個主題,我們用全白的系列,因為茶是那麼的優雅、那麼的純淨。他們每個人身上都別了一個別針,是用竹子做的茶則,把這個茶文化帶出來,讓它們飛揚,走出台灣、走到國際舞台上面去。」

以「高山茶都‧嘉義」為主題的搏茶會,在有百年歷史的金蘭分部園區舉辨;活動規劃包括獨嘉陶器館及18鄉鎮農特產品等七大主題館,以及民眾一早就來排隊等候的搏茶早鳥福袋等9大精彩活動。

嘉義縣農會總幹事 黃貞瑜:「農會有一個特別的主題館,那我們所有的鄉鎮農會呢,都把自己的產品,用不一樣溫馨的方式布置出來,讓大家來這個搏茶會,不僅逛到的是一種美學,其實更能透過呢這樣的方式去認識到我們農會很優質的產品。」

縣長翁章梁帶領各國貴賓到各展示茶區,體驗不同的茶席文化,感受嘉義茶香的獨特魅力。

世界大茶會策展人 黃西韻:「這一次是有國際席、還有嘉義席,還有名人席,那比較特別的地方是名人席,我們這次是跨領域的一個邀約,有不同領域的,透過茶的交流,把他的專長分享給我們的來賓跟客人。」

茶藝師 謝明素:「我們今天準備的是用一個黃金粉的部分,它是屬於熟金,所以我們今天有熱泡跟冷泡,來媲美我們這次2019世界搏茶會的紅茶的特等茶。」

桃成婚禮文化藝術協會理事長 蔡溫娣:「阿里山著名的高山紅茶,那聞起來有非常美麗淡淡的茶香,而且喝下去呢有甘又有甜的滋味。」

充滿茶香與藝文氣息的世界搏茶會,讓到場民眾感受豐富多元的茶文化。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裕浦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