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8世界盃中華隊奪冠 蔡總統臉書為選手喝采

台灣勇奪今年U-18世界杯棒球賽冠軍。(翻攝自蔡英文總統臉書、棒協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08 日訊】睽違9年,U18世界盃棒球賽,中華隊今天冠軍戰以2比1擊敗美國,奪隊史第3冠。蔡總統稍早透過臉書為青棒國手喝采!

蔡英文總統說,「台灣!世界冠軍!」今天早上她才透過影片,向美國紐約大都會隊球迷,介紹台灣人對棒球的熱愛;晚上,韓國釜山就傳來好消息,台灣隊以2比1力克美國隊,勇奪U-18世界盃棒球賽冠軍。

蔡總統表示,U-18世界盃是青棒層級規格最高的國際賽,美國、韓國等傳統強隊都派出最頂尖選手參賽;日本也組成甲子園明星隊,不過這次最強的還是台灣。我們的小將關關難過、關關過,最終贏得睽違九年的青棒世界冠軍,「是名符其實的Taiwan NO.1!」

蔡總統說,今晚,讓我們一起為青棒國手們喝采、為台灣棒球喝采!

台灣勇奪今年U-18世界杯棒球賽冠軍,蔡總統稍早透過臉書為青棒國手喝采。(翻攝自總統臉書)
台灣勇奪今年U-18世界杯棒球賽冠軍,蔡總統稍早透過臉書為青棒國手喝采。(翻攝自總統臉書)

透過賽事精華,一同回顧台灣小將奪冠的榮耀時刻!

( 影片來源:世界棒壘總會 (WBSC) YouTube頻道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