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警反常暴力 分析:共黨政法委延伸.或聽命江派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09 日訊】香港警方鎮壓反送中,普遍使用過度武力。前《信報》副總編輯游清源,接受新唐人專訪表示,港警形同「擁兵自重」,被中共滲透是公開秘密,主要透過兩種途徑。

《852郵報》創辦人暨總編輯 游清源(2019.8.28):「林鄭現在基本上不是指揮警隊,而是靠警隊而已。至於說「滲透」,警隊高層(被滲透)差不多是一個公開的秘密了。(被滲透的)有兩種,一種是在2014年雨傘運動之前,他們(中共)要做籌備,經派了很多警察北上接受培訓,北上受訓就是要學習,大陸公安武警那些鎮壓手段。另外 與此同時這些全部是曾偉雄的 『德政』,『德政』是帶引號的,所以他現在加官進爵。

另外一點 就是找些大陸公安武警、解放軍後備役,(他們)拿單程證變成香港人,接下來做香港警察,在法律上沒有問題的,他是香港警察,他真的是香港警察;但是他真正的身份是大陸公安武警預備役,這也差不多是公開的秘密,他們警隊高層一定不承認(這件事),但是實際情況是,起碼助理警務處長級以上一定知道的。」

游清源表示,有消息稱,為了鎮壓反送中,所謂「止暴制亂」,警察可以欺負女性、弱小、記者,最近還有砍人事件,但暫時證據還不清晰,但不排除這個可能性。大紀元報導分析,從特首兩次錄音洩密、721元朗事件來看,「香港警務處」,可能形同中共政法委系統的延伸,悄悄納入了政法委維穩系統,隱藏在「一國兩制」的幌子下;此外,政法委、港澳官員,長期受到中共江澤民派系控制。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