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遭韓粉噓下台 郭台銘幕僚回:惋惜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09 日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上週日(8日)在新北三重舉辦大型造勢,前總統馬英九也到場支持。不過就在馬英九致詞到一半時,韓國瑜抵達現場,台下韓粉熱烈呼喚韓國瑜、要馬英九下台。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幕僚蔡沁瑜周一受訪時表示,惋惜、遺憾。

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 蔡沁瑜:「馬前總統在台上致詞,發生這種情況,其實馬前總統在國民黨內也滿受到敬重的,不管是怎麼樣,既然是受邀參加,來者是客,在這種情況之下,發生這種情形,我們覺得很心疼很惋惜也很遺憾。(柯市長受訪時說,只差拿到月餅然後看裡面字條寫什麼,這個字條有想好了嗎)柯市長很希望收到我們月餅是不是?如果很希望的話,我們真的會送一盒月餅給他,(字條內容寫什麼)我覺得字條內容我們再想想看,看怎麼樣會比較有創意一點。」

而郭台銘上周日晚間臉書發文,恭喜中華小將奪得U18世界盃棒球賽冠軍,在hashtag寫下,「拼場不如拼世界冠軍」,媒體詢問是否在向韓市長傳話?蔡沁瑜回應說,不是針對在新北造勢的高雄市長。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