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新北造勢惹議 台上爆粗口、馬被韓粉噓下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09 日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8日)在新北舉辦造勢大會,國民黨總動員,要挽救支持度。不過卻惹出多項爭議,活動流程大延遲,前總統馬英九話都還沒講完,就被韓粉噓下台,韓國瑜在台上致詞,還一度爆粗口。

前總統馬英九在台上致詞,韓國瑜卻選在這時到場,讓台下的韓粉不斷鼓譟,主持人還直接打斷馬英九講話。

主持人 VS. 前總統 馬英九:「感謝謝謝馬總統,我還沒講完,謝謝。我們是不是熱情的感謝馬英九總統。」

前總統馬英九,尷尬回應「我還沒講完」,但還是被請下台,這一幕讓台北市長柯文哲直言,目瞪口呆。

台北市長 柯文哲:「那一幕喔,坦白講我倒是有點目瞪口呆。如果是發生在我們這一邊,我一定會要求大家寫檢討報告。」

郭台銘辦公室副執行長 蔡沁瑜:「既然受邀參加,來者是客,在這種情況之下,發生這種情形,我們覺得很心疼很惋惜也很遺憾。」

曾任馬英九辦公室發言人的徐巧芯,在臉書PO文表示,原定站台規劃是馬前總統上台演講時,韓總統候選人都在旁邊,但韓國瑜遲到一個小時,馬前總統只好上台發表演講。韓國瑜競選辦公室澄清,是因為活動流程大幅延後。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韓國瑜:「發言上的時候,次序在調整上有一點點,出了一點點,小小的狀況,就是排得太密、太滿,那我跟馬總統特別跟他致歉,讓他再等了一個小時,事實上我在外場也等了一個小時。講完電話之後,一溝通完他就了解了,所以完全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

另外,韓國瑜上週日晚間在新北三重幸福水漾公園,舉辦造勢活動,但隔天一看,草皮被嚴重踩踏破壞,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希望將破壞的部分快速復原。

新北市長 侯友宜:「我們已經要求主辦單位,在一定時間裡面,要恢復原狀,如果沒恢復原狀,該怎麼處理我們就一定會處理。(會罰款)該罰款我們就會罰款。」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在新北造勢活動,台上講話還一度爆粗口,加上馬總統被噓下台等多項爭議,是否將影響藍營團結及支持度,有待觀察。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