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深耕一甲子!IBM加碼投資助台廠數位化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10 日訊】科技公司台灣IBM,在台北成立IBM客戶中心,包含人工智慧、區塊鏈、雲端等六大區塊,協助客戶夥伴了解科技發展新方向,迎接數位化挑戰。

台灣IBM客戶中心顧問 黃柏翰:「濕度感應器,就會一直去不斷的蒐集,濕度資料,然後上傳到我們的物聯網平台,接下來它就可以再去寫入到區塊鏈裡面。」

精緻的簡報設計,讓參訪的客戶了解如何將區塊鏈技術應用到海運貨物。另外還展示,藉由人工智慧系統IBM watson,根據個人資料融合心理學,呈現性格特徵分析結果,還打造出個人專屬性格畫像。

台灣IBM客戶中心顧問 黃柏翰:「有應用在金融行業上面,透過這樣一個性格解析,讓我們銀行能夠利用這樣的資料,去推薦一個最適合他(客戶)的投資理財產品。」

全新落成的IBM客戶中心共分為六大區塊,包括人工智慧、區塊鏈、雲端、資料,協助客戶迎接數位化挑戰。IBM大中華區總裁也親自到場,他表示客戶中心的成立,開啟了IBM在台灣的新篇章。

IBM大中華區總裁 包卓藍:「最重要的事情是,現在人工智慧和雲端的完全重塑的正在發生。它占我們客戶信息技術核心的80%。所以我們現在絕對要準備,在台灣推出第二篇章。」

台灣IBM總經理 高璐華:「數位科技數位經濟,其實這樣的挑戰或者這樣的衝擊,讓大家發現其實有的時候,是可以顛覆一個行業的。比較大的一些新興的技術,我們希望協助的是,各行各業,跟政府一起配合我們各行各業,幫他們轉型成為認知型企業。」

IBM深耕台灣超過一甲子,客戶中心啟用記者會,包括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經濟部次長王美花都到場,肯定IBM加碼投資台灣,期許共創台灣產業新價值。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