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加碼台灣!在台南建第2座資料中心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11 日訊】Google擴大在台投資,今天( 11日) 宣布,在台灣興建第2座資料中心,將坐落台南,以因應未來在台資料中心的營運需求。先前第1座資料中心,2013年12月,在彰濱工業區啟用。

台南市長 黃偉哲:「以goole部份我們醞釀滿久,從賴前院長擔任市長的時期就醞釀,到李前市長一直到現在, 終於瓜熟蒂落、開花結果,因為全程我們都非常低調,也應goole公司的要求。它在評估設廠土地的時候,我們避免張揚。第一個避免有人蓄意炒作土地,第二是避免臨近縣市、其他縣市競爭,所以我們非到已經成熟的時候,我們不對外公布。」

Google在台灣的第1座資料中心,2013年12月11日啟用,在彰化縣的彰濱工業區,規模亞洲最大,Google官方部落格指出,台灣是全球高科技產業重鎮,長期支持創新發展。2018年起,台灣的資料中心開始招收實習生。已有幾位實習生畢業後,被聘用為正職員工,Google決定擴大實習計畫的規模。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