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頭盔齊演奏!《願榮光歸香港》新MV感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12 日訊】中共官媒造謠稱,港人會在9.11當天發動「恐不襲」,然而事實是,昨天,港人911暫停抗議活動一天,但繼續用歌聲表達抗爭意志,在不同地方合唱歌曲《願榮光歸香港》,表達爭取自由的決心。一群香港文藝工作者昨天還發佈《願榮光歸香港》的管弦樂團MV,所有參與演出的人員都身穿黑衣,戴頭盔。MV剛一上線就被網友譽為是「最強版本」。

 

好,港人反送中抗爭,是一場沒有領袖的運動,示威者的形像就是戴頭盔與護目鏡,至今已經上千人遭抓捕、上百人遭檢控;這部MV由150名管弦樂團及合唱團專業演出,有專業的音樂編制、電影工作者操刀拍攝,再加上各種抗爭元素,拍攝現場煙霧瀰漫,就像是今年夏天覆蓋香港各區的催淚煙。影片署名,我們是一群香港文化藝術工作者。我們相信將音符凝聚,能譜成樂章。光復香港,時代革命。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