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退出國民黨 鴻海股價急漲逾2%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12 日訊】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蔡沁瑜稍早發表聲明宣布,郭台銘即日起退出中國國民黨,至於是否正式宣布參選,蔡沁瑜重申,17 日前會給大家答案。而今天鴻海股價聞訊往上急漲擴大漲幅,一度拉升至76元,漲幅2.01%。

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 蔡沁瑜:「即日起,郭台銘先生退出中國國民黨。看到這一份中國國民黨大老們的聲明,郭先生可以理解他們的擔憂,但這名單上的人,有多少人,是人在曹營心在漢,有多少人是這種情況,因此我們更擔憂的是,如果這些30年來同一批人,還在為台灣把關,還有很多百年世襲的中常委,在把持這個政黨,台灣人民不會認同如此迂腐的政黨,這群守舊迂腐的中常委,把自己的利益放在政黨利益之前,把政黨利益放在國家利益之前,這和郭先生當時,返回國民黨的初衷,完全背道而馳,郭先生也不會眷戀這個政黨。(已經要宣布參選了嗎?)9月17號之前會給大家答案。」

針對今天各報頭版刊登勸退郭台銘參選2020的廣告,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蔡沁瑜發表聲明重擊。至於是否會退回黨證?蔡沁瑜說,之後會給媒體完整的說明跟聲明,清楚表達立場。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