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播美善!商界領袖邀學子聆賞神韻交響樂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12 日訊】美國神韻交響樂團9月18號將在高雄首演,國際獅子會的商業領袖,贊助高雄南成國小,邀請學子們一起聆賞,希望將藝術的種子向下扎根萌芽 。

由300E1區第九分區:德光、國敏、碧濤獅子會共同舉辦的公益贈票活動,讓學子有機會享受到一場國際級的音樂饗宴,南成國小校長陳見發致贈感謝狀,感謝他們廣種福田,對台灣藝文札根教育的重視。

國際獅子會300E1區2019-2020年度第九分區主席 蔡易儒:「特別邀請南成國小,有這個機會也是緣分,學生可以聽神韻演出。」

高雄南成國小校長 陳見發:「我們學校其實對於人文藝術這方面也非常的重視,那很高興這個機會小朋友剛好可以去參與這個高水準的演出,也能夠提升他們對音樂的素養跟愛好。」

神韻交響樂義工現場為學子們介紹樂團特色,播放試聽音樂,孩子感受神韻美妙旋律,總監邱良進說。

國際獅子會300E1區2019-2020總監 邱良進:「小孩子看了神韻樂團對他是一種心靈的饗宴,可以啟發他對藝術的一個啟發,讓他身心靈可以得到非常健康,而且很好的發展。」

美國神韻交響樂團四度來台巡演。9月18號到10月2號,將在全台九大縣市,展現東西方正統音樂的璀璨精髓。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美華 李金菊 簡陳如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