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不到韓市府支持 大港開唱宣布明年停辦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12 日訊】在高雄舉辦11屆,南臺灣最重要的搖滾音樂盛會大港開唱,在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後,宣布明年將停辦,大港開唱團隊稱「感受不到市府支持」,並考量到未來可能會有更多無法克服的困難,因此11號晚間,在臉書宣布,決定明年不再舉辦。

這是今年大港開唱,立委林昶佐以閃靈樂團主唱上台,當時還大酸高雄市長韓國瑜。

閃靈主唱 Freedy:「7年沒來到韓國了,我說錯了。我剛剛一站上我們大港開唱的舞台後,我感覺高雄是高雄,高雄永遠是台灣的高雄。」

香港藝人 杜汶澤:「愛拼才會贏。」

香港藝人杜汶澤也曾在大港高唱台語歌《愛拼才會贏》,表達對香港現狀的失望和不滿,更希望台灣不要步上香港的後塵。

香港藝人 杜汶澤:「香港已經輸了,台灣不能輸。」

大港開唱,在高雄舉辦11屆,被視為南台灣最重要的搖滾音樂盛會,歌手遍及全世界,但是官方粉絲專頁11號晚間突然宣布明年停辦。聲明中表示:「今年初開始至今我們感受到愈來愈強大的壓力,令人疲於奔命的調閱資料,或是議堂上的抨擊,甚至到市長在面對質詢大港的回應,我們已經明顯感受不到市府對大港的支持。」

國民黨高雄市議員 邱于軒 VS. 高雄市長 韓國瑜:「大港開唱主辦單位是高雄市政府文化局,他補助金額超高的,從120萬後面漲到1000萬,然後他完全不用功招標。有退休的前高雄市政府的高級長官,還在遙控文化局,中央高級長官每一個禮拜來一次高雄,成立打韓小組。」

矛頭似乎就指向議會這段質詢,市長韓國瑜跟國民黨議員一搭一 唱,質疑高雄市文化局,獨厚閃靈樂團鼓手的音樂公司,讓他不用公開招標,拿下主辦權,還幫忙分包,規避採購法,大港開唱2006年由閃靈樂團主唱、立委林昶佐聯合多組策展團隊創辦,當選立委後,2016年退股和退經營團隊,如今大港開唱宣布停辦,投下震撼彈,讓音樂界和歌迷都很錯愕。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