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大打信息戰 美前官員:美國應反制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12 日訊】美國前國防部官員日前發文指出,在香港反送中運動中,中共對西方大打信息戰,其虛假宣傳對美國及其它西方國家都構成了挑戰。作為反制,美國應和理念相近國家合作,在國際上廣傳真相信息。

美國國防部前中國科科長包士可週一在《國會山報》發文指出,香港危機不再僅是親民主的抗議者與中共政府及屈從中共的港府之間的對抗。它已發展成為中共打擊西方的一場信息戰。

美國國防部前中國科科長 包士可:「(信息戰)不僅是針對香港,也是針對台灣,對美國,對很多區域國家。其概念就是要削弱民主國家抵抗北京這種入侵的意志。」

過去三個月,中共一方面竭力屏蔽海外獨立媒體對香港反送中運動的報導,同時利用宣傳機器和社交媒體,發出虛假信息,大肆煽動民族主義和反西方情緒。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10日稱,美國國會將審議的《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是企圖干預香港內政。

前美國副總統副國安顧問 葉望輝:「任何時候,當中共外交部或任何官員試圖告訴美國,是否該在國會通過一項法案的時候,他們就是在干預美國的內政。他們應該停止這麼做。」

美國國防部前中國科科長包士可:「我們甚至還沒說什麼,就被說成『干預』。中共可從來不介意干預美國選舉、台灣選舉,還有香港民眾的運動。」

包士可認為,中共的虛假宣傳對美國及其它政府的外交都構成了挑戰。作為應對,美國應和理念相近國家合作,在國際上廣傳真相信息。

美國國防部前中國科科長 包士可:「直到當你停止對我的謊言,我不會停止揭露關於你的真相。這是我們應該對中共採取的方式。我們只是要說出真相。」

新唐人記者 王凱迪 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