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韻詩來台籲929台港大遊行 今再與林昶佐對談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13 日訊】台灣一百多個民間團體發起「929台港大遊行—撐港反極權」活動,昨天下午,港台音樂人何韻詩、楊大正、巴奈等人,和台港青年一起號召各界響應遊行,何韻詩表示,香港人已無路可退,但仍然堅定、不孤獨。今天何韻詩,將與立委林昶佐 出席「奧斯陸自由論壇」進行對談。

香港歌手 何韻詩:「我很想要向台灣的朋友去傳遞的一個訊息是,其實這個真的不只是想港人,獨自在面對的一場抗爭,這個、這種打壓,其實它已經走到世界各地。」

香港「反送中」持續發酵,香港特首林鄭月娥4日宣佈撤回「逃犯條例」後,港警暴力不減反增,香港歌手何韻詩12日抵台表示,五大訴求缺一不可,港府背後的中共不停打壓,港人已經到了無路可退的地步,也號召各界響應929台港大遊行,並希望到時能親自和大家走在一起。

香港歌手 何韻詩:「到目前、我們還是非常堅定的,雖然每一天卻是非常困難,看著這麼多孩子被,打到血破、頭破血流,但是,在這個時候才是我們真的要連結在一起。」

何韻詩表示,希望香港人的堅定能量能給台灣帶來影響,世界各地都出現了各種自我審查,顯示中共的力量正讓人民和機構的言論自由不斷收窄,音樂和藝術在這場抗爭裡佔有非常重要的位置,演藝圈絕大部份的人都不敢再發聲,很多人覺得她失去了很多,但他們才是真正失去重要東西的一群,滅火器樂團主唱楊大正也表示,他也許不是最有影響力的,但會是永不缺席的那一個。

滅火器樂團主唱 楊大正:「好像是鄰居家裡的事情我們出來聲援,其實不是這樣子,其實壓迫已經到門口了,這個時間點這個世代,這是我們共同面臨的事情。」

楊大正說,從六四天安門事件至今,殘暴的中共在人權上完全沒有進步,台灣人要站出來告訴中共,我們會和香港站在一起,告訴全世界,台灣站在人權普世價值的這一陣線。

香港歌手 何韻詩:「香港人其實真的已經正式的失去遊行的自由,台灣人你們還能夠站出來,還能夠走到街上去為自己,為香港人、為人權、自由、法治、公益等等站出來,你們一定要站出來,9月29號、希望每一個台灣人都,能夠在街上見到你們。」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