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若選總統 林飛帆:盼有更多交鋒辯論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13 日訊】郭台銘退黨後可能參選總統。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說,郭台銘曾經參加國民黨初選,在結果不如意後,選擇退黨;這是否符合民主精神?交由選民來判斷。他說,未來郭台銘如果參選,民進黨會正面迎戰,在政策和政見上辯論。

郭台銘退黨後下一步是否參選,備受關注。而郭柯聯盟是否衝擊民進黨總統大選?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說,不會預設郭董參選對綠營造成正面或負面影響,一切就是積極備戰,

民進黨副秘書長 林飛帆:「在總統大選當中,當然他如果真的正式投入的話,當然對民進黨而言,我們也是積極正面的迎戰,也毫無疑問我們會希望能夠在更多的政策跟政見上面,能夠跟他有更多交鋒跟辯論。」

中秋連假第一天,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陪同立委參選人謝佩芬到市場拉票,鞠躬、握手逐攤拜託。而謝佩芬投入的大安區,一向藍大於綠,去年藍營拿下4成6,選情相對艱困。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 謝佩芬:「其實我覺得大部分民眾都還是對我們非常親切,尤其是看到簡舒培議員,大家就會很親切的說,這是她的選民,那舒培議員也是非常非常照顧我,就是把她的選民一個一個介紹給我,這個我真的覺得很感激。」

市議員督軍拉抬新人聲勢,而大安區立委除了國民黨林奕華,社民黨范雲也宣布參選,要怎麼整合大安區?林飛帆表示黨中央努力溝通、不放棄對話,希望與友黨促成合作。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