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助學子聆賞神韻交響樂 商界精英分享感動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13 日訊】美國神韻交響樂團18日,即將來台第四度演出,首場就在高雄表演,曾經欣賞過神韻精湛演出的商界精英,11日,贊助右昌、鼎金二所小學,44名學童觀賞神韻交響樂,希望和他們一起分享欣賞演出的感動,和孩子們一起欣賞頂級的交響樂演出。

神韻交響樂義工現場為小朋友們介紹樂團音樂特色,台下的小朋友聚精會神聆聽。高雄中北扶輪社,贊助右昌、鼎金小學44名學童觀賞《神韻交響樂團》演出,感受東西方音樂的璀璨與輝煌。

高雄中北扶輪社準社長 李俊宜:「那這個票,我們來送給小朋友,而且這個世界級的演出的話,可以提升小朋友的一些藝術修養,而且如果是學校有管弦樂團的,那是非常的有幫助。」

高雄中北扶輪社社長 吳明峰:「尤其那個交響樂的部分的話,是中、西這樣融合這樣做一個演出,一個世界交響樂樂團,所以我覺得是個非常難得的機會,所以促成這次的活動。」

鼎金國小校長陳春美致贈感謝狀,感謝高雄中北扶輪社,對藝文札根教育的重視。

鼎金國小校長 陳春美:「那事實上我們的孩子,平常是比較不會有這樣的機會跟資源,能夠親自到了文化中心去聆聽到這樣一場世界級的一個交響樂團的演出,那透過這次中北扶輪社的一個幫忙,能夠讓我們的孩子親自去聆聽這樣世界級的演出,我想我們的孩子是非常非常的高興。」

高雄中北扶輪社社長吳明峰,希望提升學童藝術涵養與視野,把欣賞神韻交響樂演出的感動,延續下去。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金菊 林美華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