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機美食節 美食伴手禮多元選擇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13 日訊】桃園機場連續第9年舉辦美食節,現場推出伴手禮、美食試吃活動,讓旅客及接送機民眾免費試吃,吸引不少旅客駐足享受美食,參展廠商也營造過節氣氛,邀請現場民眾一起迎接溫馨團圓的中秋佳節。

滷肉飯、牛肉麵、柚香烤肉串、柚香鮮蝦春捲等美味佳餚,吸引不少桃園機場入境旅客聞香而來。

遊客:「我們的滷肉飯是一級棒的,剛剛有嘗試到,牛肉麵很OK很棒。」

遊客:「吃了鳳梨苦瓜雞,我很喜歡吃,我覺得台灣都會把苦瓜,處理的不會特別的苦,鳳梨也有一點清甜的味道。」

桃園機場推出應景的中秋節伴手禮,及美食試吃活動,參與廠商發揮創意營造過節氣氛,請模特兒扮演月兔、嫦娥、吳剛,在現場分送美食給旅客享用。

桃園機場公司總經理 林祥生:「今年是我們桃園機場舉辦美食節第9年的活動,格外具有特別的義意,因為在今年年中第2航廈4樓的管制外區的美食街區,以及B2的美食街陸續開幕,而年底也會有南北擴建區的主題餐廳、國際餐飲的品牌,以及觀景台餐廳陸續開放,提供更多元化的美食。」

桃園機場美食街除了提供台灣在地特色美食之外,還有異國料理及穆斯林餐飲,讓出、入境或轉機的旅客,都能品嘗到最鮮美的台灣味。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