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反活摘研討會 譴責中共殘酷迫害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13 日訊】週三,在倫敦議會大廈中舉行的一個研討會上,與會者揭示了中共迫害法輪功以及殺害良心犯活摘器官的暴行。

在週三晚間的研討會上,英國法輪功學員秦曉童講述了她的母親王玉珏,因為修煉法輪功而被迫害的故事。

王玉珏今年59歲。自從1999年迫害開始以來,因為她不願放棄對真、善、忍的信仰,而前後被關押近10年。目前仍在被非法關押中。

英國記者 Jane Werrell:「曉童(母親)這樣的個案,顯示了在中國發生的迫害危及家庭,她的母親被迫害得只剩下皮包骨。她說她的家人最近被告知,她母親的健康狀況正在惡化。」

主持研討會的英國國會議員吉姆‧香農表示,在中國發生的這場迫害應停止,全世界都在關注。

英國國會議員 吉姆‧香農:「在世界上來看,中國(共)因侵犯人權而受到譴責。」

今年6月,位於倫敦的國際獨立「人民法庭」宣判,判定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的行為已存在多年,並仍然存在,法輪功學員是活摘器官供體的最主要來源。

參加週三研討會的專家還有加拿大人權律師麥塔斯,人權調查記者、中國問題專家伊森‧葛特曼,以及前中國外科醫生安華‧托蒂。

前中國外科醫生 安華‧托蒂:「十年前,在我身後(國會大廈)的一個房間裡,我第一次承認我在技術上曾殺了人。因為我從一個被處決的囚犯身上摘取了器官,而他當時還活著。」

十年過去了,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的罪行仍然在繼續。

英國記者 Jane Werrell 倫敦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