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密集拜廟反擊民調 朱辦:韓朱配不存在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14 日訊】帶您來看到,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北上到台中市跑基層拉票,和台中市長盧秀燕合體。在活動致詞時,韓國瑜再批評縣市長施政滿意度民調。至於韓朱配的討論,今天朱立倫辦公室說,韓朱配不存在。

高雄市長韓國瑜和台中市長盧秀燕合體。韓國瑜到台中進行旋風式拜票,在12個小時跑21座廟,拉攏在地紅黑派系,他致詞時,批評《天下雜誌》日前公佈的,縣市長施政滿意度民調。

高雄市長 韓國瑜:「前兩天天下雜誌公佈了一個民調,居然我是倒數最後一名,盧秀燕是倒數第二名。用的資料是2018年的資料。一大堆民進黨的立法委員市議員,到高雄市政府跟我抗議,他們真的腦袋壞掉。」

其實《天下雜誌》早在兩天前,已經否認過這項指控,特地澄清民調的調查時間,是今年的7月18日到8月22日。但韓國瑜對於這份民調結果,還是表達了負面看法。

高雄市長 韓國瑜:「幾個阿拉伯數字,就把我們打到18層地獄。做人要有良心,真的,你想想看盧秀燕市長跟我的處境,我們怎麼能夠不認真。」

韓國瑜造勢拉選票,隨著大選接近,選舉氣氛也變濃,曾經競爭國民黨總統初選的朱立倫,最近再度被點名為韓國瑜副手人選,但朱立倫辦公室今天回應,朱、韓兩人溝通順暢,但「韓朱配不存在」。

前新北市長 朱立倫:「2020我一定幫忙,不要位置。這個我已經重述過非常多次,韓市長也很清楚。」

朱立倫指出,國民黨目前最需要的就是團結勝選。不過,隨著郭台銘退黨,參選態勢明朗,如果總統選戰發展成三足鼎立局面,韓國瑜怎麼抓住泛藍的知識階層與年輕選票,是一大難關。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趙揚 胡宗翰 黃彥菱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