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內部壓力升高!郭辦澄清「替馬教訓韓」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14 日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宣布退出國民黨,引爆藍營內部壓力鍋,而前總統馬英九之前幫韓國瑜站台,遭到韓粉噓下台,有媒體報導,郭台銘曾向幕僚說「那就由我來教訓韓國瑜」,不過今天郭辦發聲明澄清話。

挺郭的老虎軍團成員:「郭台銘退黨是退的好,我們今天看到的是什麼?你今天韓國瑜的沒品、沒風度,我看到的是郭台銘的態度,還在那邊認真的寫信,那國民黨現在只有顯得荒誕無助。」

支持郭台銘的老虎軍團力挺郭台銘退黨,也讓黨內挺郭、挺韓形同水火。

事實上,郭台銘不滿國民黨的作為累積多時,初選階段媒納入手機民調、不簽競選公約等,為了勸退他選總統,拋出用不分區立委第一名,讓他拿下立院龍頭說法,甚至郭台銘拿錢要韓陣營退選,種種說法讓郭台銘相當不滿。

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 蔡沁瑜(09.12):「馬前總統希望以團結大局為重,希望郭台銘先生能夠想清楚,在中間過程當中,馬前總統情緒比較激動一點,講到後來數度哽咽」。

媒體報導,馬郭會面發生在9月5日,馬英九說,他一家三代都忠黨愛國,燒成灰也是國民黨,就算韓國瑜選不贏,也要支持,講到激動處還數度哽咽。而郭台銘感慨之餘,反要馬英九別替韓國瑜新北造勢,沒想到最後竟然被韓粉噓下台,郭台銘脫口「既然如此,就由我來教訓韓國瑜!」

不過郭辦澄清,郭台銘非常心痛、惋惜馬英九被韓粉霸凌的遭遇,但絕沒有說「教訓韓國瑜」這種情緒字眼。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也在臉書貼文,指馬英九日前國民黨登報呼籲郭韓合作的連署廣告簽名,是出於無奈.還透露自己跟馬英九通電話時,說自己不是看不起韓國瑜,而是憂憤。隨著攤牌時間逼近,藍營內部壓力也逐漸升高。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