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B2B外貿平台夯!加速台企對接國際市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14 日訊】在數位化浪潮的推動下,買家透過網路就能搜尋目標公司,進行調查分析,使得產業鏈改變,中間商也因此逐漸消失。因應未來需求,政府推動B2B外貿平台,幫助中小企業,與各國接軌,尤其歐美B2B外貿平台,已有數十年經驗,專家建議,網路是未來企業勝敗的關鍵,企業應了解市場脈動,提早布局。

在數位化浪潮的推動下,政府也推動B2B外貿平台,幫助中小企業,與各國接軌。

德國B2B工業市集台灣辦事處總經理 張安華:「買家他在採購的時候,有幾個必要的因素,第一個是產品品質再來價格。整個公司的形象或者是說,你的企業文化,其實這些都是買家他在採購的時候,他會需要知道的一些訊息。」

目前在歐美前幾名的B2B外貿平台,分別有1982年成立的Europages 歐洲黃頁,屬於綜合性平台、共有26種語言、260萬會員,每月搜尋量200萬以上;1999年成立的DirectIndustry,有9種語言、12000會員、為封閉式搜尋;以及2003年成立的德國工業市集,有16種語言、超過39萬會員、月搜尋量超過100萬次。顯示專業B2B外貿平台需求,有逐年增長趨勢。

德國B2B工業市集台灣辦事處總經理 張安華:「他們跟歐洲接軌了之後,他們開始做一些技術導入,或是產業的升級。合作的同時,我們有一個很大的附加效益,是可以讓自己的產業更具競爭力。」

專家表示,買家透過網路就能搜尋目標公司,進行調查分析,專家建議,網路是未來企業勝敗的關鍵,企業應了解市場脈動,提早布局。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李晶晶 台灣台中報導

------------------

【資訊報報】

http://www.industrystock.com.tw

德國B2B工業市集(工業)台灣辦事處
407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262號8F-2
電話: 04-2452-8206
傳真: 04-2452-8236
EMAIL  info@industrystock.com.tw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