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拖到最後期限!參選、副手人選明一次講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16 日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退出國民黨後,參選動向備受關注,外傳郭台銘已經找好副手,連參選聲明都準備好了,只等郭台銘做出最後決定,郭台銘幕僚、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今天受訪時表示,郭董已經想清楚了,明天一定會給外界交代。

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 蔡沁瑜:「他給我們的答案就是說,9月17號、也就是明天,請大家多一點耐心,他一定會跟外界一個交代。」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是否會以獨立參選人身份投入2020總統大選,期限只剩下1天,16日郭台銘幕僚、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表示,不管選或不選,候選人心中的定見最重要,郭董已經想清楚了,但都還沒向幕僚透露。

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 蔡沁瑜:「郭先生他本身不是一個怯戰的人,他也不是一個好戰的人,作任何決定他都必須要考慮到說,他這個決定是不是真的能夠為國家好,為台灣民主好,為台灣的未來更好,所以他在作決定之前,他必須要花很多心力去思考,這個決定是不是對的。」

至於可能的副手人選,蔡沁瑜表示,名單已在郭台銘心中,但擔心「見光死」,所以仍不能向外說明,台北市政府顧問蔡壁如今早也有來一起開會,跟柯團隊的溝通順暢,因為包含立委提名、連署都要溝通。

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 蔡沁瑜:「他今天早上的感覺其實已經胸有定見了,那如果是這樣子,我們就再給他一些些時間,是不是明天早上再,不是、明天啦,就明天這個中選會下班之前好不好,再跟大家報告。」

蔡沁瑜說,郭台銘也強調,一種態度、一個方案、一個決策,與他在經營企業的態度一樣,如果他有任何決定會開記者會,會在最短時間籌備完成。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