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登記參選郭台銘等什麼? 盟友柯文哲稱不曉得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16 日訊】帶您來看到,星期二,就是連署參選總統登記截止日,郭台銘直到星期一中午,都還沒前去登記。柯文哲被問到郭台銘在等什麼的時候,直言不曉得。另外,針對台灣到底是Taiwanese還是Chinese,柯文哲也給了回答。

台北市長 柯文哲:「文化的中國這可以接受,經濟上這個大家可以談,至於在政治上的中國,現階段就是還不,還不是,就是不可能嘛。(市長你覺得郭台銘在等什麼?)我怎麼會曉得,你要問他。(壁如姊加入郭辦了嗎?)沒有,他如果要選我們才去,他不選,那就不用了啊。(目前卡的癥結點是因為副手一直難產嗎?)這個我不知道,詳情細節我不曉得。(你有跟他聊過郭王配的組合嗎?)最近沒有。(市長那如果現在就是,郭台銘這個因素這麼不確定的話,那你要怎麼來拉抬你的候選人?)會比較,比較辛苦一點,大概這是這樣。(那因為你之前說如果他不選的話,你可能會考慮,那如果他現在明天沒有要登記?)哇問題是他最後一秒才說不選,我們要怎麼準備。」

包含協助佈置連署點,柯文哲也表示,即使郭台銘確定要選,時間也是很匆促。而媒體追問,會不會考慮自己出來選,柯文哲則表示想想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