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活摘》放映會 華裔揭恐怖活體實驗真相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16 日訊】週日,在東京中野舉辦了紀錄片《活摘》的放映會,邀請了政界,律師界人士前來並發表感言,現場有旅日華人講述了曾親耳聽到的中共用活體做人體實驗的罪行,令在場觀眾感到震驚。

記者現在位於,東京中野區的中野零本館,今天下午將要在這裡放映,曾榮獲多項國際大獎的紀錄片《活摘》,影片揭露了中共當局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從中牟取暴利的罪行。

影片時長約55分鐘,記述了曾獲得諾貝爾和平獎提名的大衛‧喬高和大衛‧麥塔斯對在中國大陸發生的活摘器官及交易進行的獨立調查,揭開其反人類罪行的過程。

在中國大陸長大,現旅居日本的東女士表示,在國內就聽做醫生的母親描述過關於中共用活人做實驗的事情。

在日華人東女士:「我媽媽是醫生,我很小的時候,我媽媽從醫院回來的時候老是同家人講,今天有一個很恐怖的事情,就是拿活著的人做實驗,沒有用麻醉,就是活開的。」

持續關注這項議題的中野區議員檜山隆表示,要推動立法應該讓更多的人知道這件事情。

中野區議員 檜山隆:「看了這個影片後再一次的感到了很大的衝擊,像這樣的問題,應該在國家層面被認真的對待,我們作?區議會要去推動國家發揮作用」

主辦方表示,像這樣的放映會已經舉辦了一百多次了,在日本社會已經引起了一定反響。

日本移植旅遊考量會理事 張曉光:「現在我們已經有一個議員聯盟,就是由一些地方議會的議員組成的組織,已經有110人的成員,我們也希望通過他們發出聲音來,因?他們本身是代表日本人民意的,通過這種方式能讓更多的人瞭解真相,通過日本政府發出聲音來,能夠向中國政府施加壓力,儘早的結束這場迫害。」

新唐人記者 文萱 日本東京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