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參選箭在弦上 吳敦義:盡力望能回頭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16 日訊】好,明天就是中選會登記連署參選的截止日,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退出國民黨後,可能將在明天宣布投入2020總統大選,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表示,會用盡一切方法接觸郭台銘,希望他能夠回頭。

國民黨主席 吳敦義:「(你能喚回郭台銘嗎)?(你能喚回嗎)?用一切可以做的事,但是也沒有辦法確認他能夠回頭。」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可能將在明天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吳敦義16日下午出席國民黨立法院實務研討會時,再次被問到有無可能挽回郭董,吳敦義表示,要不要回頭要靠郭台銘自己去決定。

國民黨主席 吳敦義:「決定是他要做決定,我們會運用各種方法去接觸,去希望能夠回頭,但是不一定,我們盡最大努力。」

國民黨立法黨團總召 曾銘宗:「希望他能夠留在藍營,希望一起捍衛中華民國未來的發展,來實現他的目標。」

黨團總召曾銘宗也表示,柯文哲這段時間把郭台銘玩弄在股掌之間,利用郭台銘來衝高選票,爭取台灣民眾黨更多立法院席次,希望郭台銘不要被利用,不過郭董這邊似乎已有定見,郭董的兩位幕僚蔡沁瑜和郭昕宜,目前分別把戶籍遷到桃園八德和台中北屯,疑似要布局立委選舉,目標瞄準國民黨的挺韓大將。

國民黨籍立法委員 沈智慧:「任何人要來選舉都是他的自由,(會不會覺得這是另類的郭韓對決)?不會啦,因為在我那裡,我想我經營的選民基礎還滿雄厚的。」

國民黨籍立法委員 陳學聖:「很可能是衝著我跟韓國瑜的交情,所以來我選區選,但不管能不能選上,參選就祝福她、我會全力以赴,(會不會覺得是另類的郭韓大戰)?不是另類,而是另類的三足鼎立的總統大選在街頭巷戰。」

陳學聖表示,光靠新聞炒熱度是贏不了選舉的,腳踏實地比較重要,另外,過去一定出席研討會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這次卻另有行程向黨團告假,避開與吳敦義同台,也引發外界猜想。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