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不選了! 柯文哲:比媒體早知道沒多久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17 日訊】郭台銘宣布不參與2020連署競選總統。周二早上,台北市長柯文哲受訪時,針對選舉的規劃是否因此被打亂,柯文哲是表示,他本來就打算扮演輔選角色。

台北市長 柯文哲:「本來我就是,本來就打算扮演一個輔選的角色,現在,現在這太突然了,這個,我跟你們一樣震驚。(市長可不可以問一下,到底郭台銘的動向,您大概什麼時候知道,您會有覺得被他突襲,甚至有點被擺了一道的感覺嗎?)不過是這樣,我們這一種急重症外科出身的你知道,每天都在處理,處理這種急診,都是不可確定的。所以我倒不會覺得說什麼被偷襲什麼,是還好啦,不過,不過我比你早知道沒有多久。(郭說他會繼續為政治服務,那您又說你們會繼續合作,那你們有討論說你們合作的方向嗎?)沒有啦這個東西是這樣,這個很多東西,你總是給人家大家沉澱一下,想一下要怎麼合作。(民眾黨沒有母雞要怎麼推你的立委人選?)還是可以啦,只是比較辛苦一點啦,還是不是啦,這個不見得人家很多過去,過去每個政黨在推立委,也不見得每一個都有總統候選人。」

有媒體詢問,柯文哲是不是婉拒當郭台銘副手,對此,柯文哲說,很早之前就婉拒了,要當副手不如自己出來選,因為都要離開台北市長這個職務。媒體追問周一有沒有和郭台銘見面,柯文哲沒有正面回應。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