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之鋒何韻詩今赴美國會 榮光響徹時代廣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17 日訊】再來關心,「香港眾志」祕書長黃之鋒和香港歌手何韻詩,今天(17日)台北時間晚上10點,將出席美國國會有關「香港人權及民主法案」聽證會。新唐人將為您同步中文口譯直播,而黃之鋒更早前在紐約著名地標時代廣場,與眾人齊唱「願榮光歸香港」。

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與香港大學《學苑》前總編輯梁繼平,受NY4HK組織的邀請,與在紐約的港人和支持者見面。

黃之鋒指出,本次香港人的「反送中」的運動相比五年前的「雨傘運動」走得更遠,在國際上受關注程度和影響力也更大,因此他感謝國際社會支持香港的人士做出的貢獻。

香港眾志秘書長 黃之鋒:「我都不知道過去這兩個月有多少白宮連署,大家在紐約時代廣場或不同的地方做了多少聲援,或是好多遊說的工作,即使大家沒去過華盛頓,都能保持在國際上的氣勢,這一點是很值得肯定的。」

黃之鋒表示,他將在本週二(9月17日)出席美國國會聽證時,提出三點要求:一是通過《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二是要求美國政府停止出口武器給香港警察;三是希望美國在制定包括貿易談判在內的美中政策時,都要把香港人權問題納入議程。

眾人在見面會結束之後,來到曼哈頓時代廣場,舉行快閃活動,眾人高舉「香港加油」、「五大訴求、缺一不可」等標語,高聲齊唱「願榮光歸香港」,場面感人。

黃之鋒介紹,正當很多港人不願看到暴力抗爭時,突然奇妙地出現了《願榮光歸香港》這首歌,香港人無數次在商場、街頭傳唱,打動國際社會。

新唐人記者 韓瑞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