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技公司加碼投資台灣 台南動土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17 日訊】繼GOOGLE在台南設立第二資料中心,以保健食品研發生產的「鴻仲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於今(17)日在台南新吉工業區舉辦動土典禮,該公司將投資約2億元建造新廠,預估可增加20個就業機會。

台南市長 黃偉哲:「希望這些工業區,對於鮭魚返鄉台商回流部份,能夠有更多實質上的助益,我們其實不排除台南市祭出,更多工業區的規劃跟開發,能夠帶來就業機會帶來投資機會。」

鴻仲生技有限公司總經理 張靖明:「其實我們做這個產業是要造福所有的人,所以我們若做出好的產品以後,會讓吃這些產品的人得到好的幫助的話,對他們的健康都有幫助。」

鴻仲生技成立10多年,透過生技製藥技術,廣泛應用於微生物及機能性成分營養保健品,提升產品附加價值,並且運用核心技術開發多種領先業界的高階膜衣技術,取得三項膜衣專利,深獲業者肯定。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