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攻擊沙國油廠 川普48小時內公布新制裁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19 日訊】上週,沙烏地阿拉伯國營石油設施遭到攻擊。昨天,沙烏地阿拉伯展示了被用來攻擊石油設施的無人機和巡航導彈殘骸,並表示,這是伊朗支援攻擊的不可否認的證據。另外,美國總統川普也宣布,將在48小時內,公布對伊朗的新制裁。

美國總統 川普(2019.9.18):「(你今天會對伊朗實施更多制裁嗎?)我實施了。我們將對伊朗實施一些非常重大的制裁。(制裁包括哪些內容,先生?)我們將在接下來的48小時內宣布。(你說將會有一個關於伊朗的進一步公告。你在看軍事打擊嗎?)我們看看會發生什麼事。(主席先生,您正在考慮哪些選項?你剛才說你正在思考一些非常糟糕的事情。)嗯,有很多選項,如你所知,有很多選擇。而且還有最終選項,還有一些較不嚴厲的選項。我們會看到。我們處於非常有利的地位。現在,我們處於一個非常非常強大的位置。(當你說「最終選項」時,你在談論核打擊嗎?)不,我說「最終選項」,意思是進入戰爭。」

18號,美國國務卿蓬佩奧也飛往沙國,與沙國王儲沙爾曼交換對伊朗措施的意見。18號晚間,川普在推特發文表示,已經「指示財政部長大幅增加對伊朗的制裁!」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