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T處長促半導體台美緊連 批中共傷害中國.台美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19 日訊】國際半導體展 (SEMICON Taiwan) 18日在南港展覽館開幕,美國在臺協會處長酈英傑出席致詞,稱讚台灣則是全球半導體產業的基石,他提到,半導體的未來在美台合作,如果把未來放在中國,台灣的資金與人才,將會流失。

美國在台協會處長 酈英傑 (2019.9.18):「半導體產業覺得自己的未來在哪裡?如果答案是中國,那麼用以投資的資金及人才就將流向中國;如果答案是美國與台灣的交會點、以及其他理念相近的夥伴,那麼投資及人才則會向此處匯聚。這是為什麼我們特別樂見,投資高科技產業的資金正在加速流進美國與台灣。」

國際半導體展 (SEMICON Taiwan) 18日開幕,美國在臺協會處長酈英傑出席致詞,針對加速美台與夥伴國家間半導體產業緊密合作提出三點建議,包括增加半導體在美國的共同投資,加強產業界與學術界的合作,與擴幅不同國家間人才的交流。另外,酈英傑也提到中貿易緊張擴大,國家安全是美國核心關切重點,不能冒險採用不安全的5G網路,否則將陷入智慧財產權被竊取、或網路被癱瘓的風險之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