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貿易磋商今開始!美商長再提結構改革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20 日訊】早安新唐人先來關心,為期兩天的中美貿易工作組會議,從美東時間週四起在華盛頓舉行,中方派出30人的大規模代表團。有美國媒體報導說,磋商焦點仍在農產品進口,同時也涉及知識產權以及芬太尼等諸多議題。美國商務部長羅斯在週四的最新訪問說,中共結構性問題已經浮現出來,美方要改善巨大失衡。

美國商務部長 羅斯:「我們需要的是,改善巨大的失衡,不僅是現行貿易逆差,包括結構性的失衡,市場准入議題、對知識產權的不尊重、強迫技術轉讓,所以這是更複雜的,不僅是買更多大豆。」「由於貿易不確定性,中共存在的一些「真正的」結構性問題浮現出來,中國供應鏈開始被掏空,現在情況是,對製造業來說,中國已經不是世界廉價製造生產地。」

好,中方這次在貿易工作組會議前突然換馬,財政部副部長廖岷取代了商務部副部長王受文。另外,匯率問題這次也將被擺上桌面正式談判。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