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看官粉暴增上萬假粉絲:成網軍戰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20 日訊】帶您來看到,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粉絲專頁,在星期四暴增一萬多個讚,遭到質疑是透過公關公司買帳號。而柯文哲今天(20日)上午受訪時,針對這件事,有所回應。

台北市長 柯文哲:「先講喔,我們是絕對沒有錢買任何東西。(有網友開玩笑說是郭董的阿拉伯朋友來幫忙?)也是有,我不曉得,反正,不過這個所以說網路世界很麻煩就是這樣,那常常變成,但是我是不希望我那個,我的那個網站,FB變成所有的網軍在那裡,在那裡作戰,實在是。(既然你們沒有買的話,那你們有沒有覺得就是說,為什麼會突然有這麼多的人去按讚?而且感覺上滿多是假帳號?)這就是,所以表示說這個很麻煩。(因為柯昱安看了後台都是阿拉伯人?)哇我有阿拉伯聯軍是不是?阿拉伯的盟軍了嗎?所以就知道這是假的嘛,假帳戶。」

至於外界質疑,是柯文哲要提名的立委人選,PTT名人Z9,在背後操作,柯文哲說不曉得。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