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小學生手繪大學校T遭霸凌 大學校方暖心回應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20 日訊】美國佛州一名小學4年級男生因為非常喜歡田納西大學,他穿著一件自製的田納西大學標誌的義工T恤到校,結果遭到同學嘲笑、霸凌,他的老師知道後在社群網站寫下對事件的想法,引起網友轉貼回響。沒想到田納西大學校方,除了送給男童一套大學的球衣、帽子、背包等物品,更直接採用他的設計,製作新的官方T恤,目前已預售超過5萬件,連大學足球隊都換上新T恤。

這件原本受到嘲笑的T恤搖身一變成了熱賣商品。田納西大學還打算將男孩的設計出成正式版的大學T恤,目前已經開放預訂,網友們蜂擁而至紛紛搶購,網站也因為這件特別的T恤導致流量超載當機。

當初在社群網站分享這件事的老師為了保護這名學生,並沒有公布他的姓名,但她分享了學生媽媽得知這件事時的感受,這位小朋友的媽媽說,當他和孩子說,他的設計會變成真正的T恤、而且人們都想要穿它時,孩子臉上露出不可置信的微笑。

這位母親希望,這一切,也能成為他人生中的鼓勵。田納西大學則表示,他們會將這件T恤營收的一部份,拿出來捐給反霸凌組織。

【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YouTube頻道&完整版影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