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時裝周 2020 Armani春夏時裝秀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20 日訊】週四,義大利米蘭時裝周,迎來了喬治.亞曼尼,2020春夏時裝新作,有哪些設計新元素?帶您一起去看看。

柔軟的粉色,藍色,灰色和米色,佔據了2020米蘭春夏時裝周,Armani品牌的展台,模特們瀟灑的走著,將設計師Armani,2020春夏流行元素,展現的淋漓盡致。

Armani此次為他的Emporio Armani(安普里奧·亞曼尼)系列,選擇了柔和的色彩,寬鬆的剪裁,和帶褶皺的輕盈面料。強調了服裝的飄逸感。

Emporio Armani(安普里奧·亞曼尼)是義大利品牌Giorgio Armani(喬治·亞曼尼) 為年輕人設計的副線品牌。此次以黃綠色,亮藍色作為點綴,更加展現了年輕人身上洋溢的青春氣息。

從未受過正規培訓的Armani,憑藉自己對流行趨勢的敏銳嗅覺。於1975年,創建了自己的時裝公司。旗下有,高檔品牌Giorgio Armani(喬治·亞曼尼),Emporio Armani(安普里奧·亞曼尼)。還有面向普羅大眾的Armani黑標和Armani牛仔系列。

英國時裝協會本週表示,Armani將在12月份倫敦時裝大獎中,獲得「傑出成就獎」。

本屆時裝秀上,帶水晶裝飾的連衣裙 ,閃光的涼鞋,銀色運動鞋等也吸引了不少觀眾的目光。

米蘭時裝周,將一直持續到週一。接下來將會有古奇,凡賽斯等其他時尚巨頭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 嚴曦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