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黨「黑英計畫」追查論文 蔡:學歷真的假不了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20 日訊】總統蔡英文的博士論文,被國民黨大作文章,繼昨天傳出國民黨有「黑英計畫」後,週五(20日)藍營立委又開記者會,要蔡英文把畢業證書跟論文拿出來,還要比照319槍擊事件,成立調查委員會,追查總統論文。對此,蔡英文回應,學問是真的、論文是真的,真的假不了。

國民黨立委排排坐,林奕華拿出碩士畢業證書,隔壁的孔文吉,把厚厚一本博士論文,也搬上桌,還有陳宜民,秀出哈佛大學的博士畢業證書,這麼大陣仗,就是要總統蔡英文把博士論文跟學位爭議,說清楚。

國民黨立委 曾銘宗:「既然總統的論文寫得這麼好,全國民眾都很渴望,能夠欣賞她這一本擲地有聲的博士論文,國民黨只好成立調閱小組,要來調閱相關的論文資料,跟她的博士學位疑雲。」

總統 蔡英文:「學位是真的,論文也是真的,那真的事情是假不了的,國民黨這樣的操作,也讓人想起過去,也有些類似的情況,應該是一個理性的抉擇,而不是用一些,幾近是抹黑的手法來做,這對我們的選舉文化是不好的。」

總統淡定回應,強調真的假不了,還暗指2012年選舉時,國民黨也曾拿宇昌案,不斷抹黑、攻擊蔡英文,難道這回選舉又要故技重施嗎?事實上,已經有網友親自到蔡英文的母校,英國倫敦政經學院,調閱蔡總統的博士論文。

精裝版論文封面,中間是論文名稱,下方正是作者蔡英文的名字,網友還說,LSE圖書館,確實有收錄蔡英文的博論,而且將其視為博士論文,到底會有哪間學校收藏無效的博士論文,還會不註明的?論文的謠言不攻自破,而且早在今年7月,蔡總統參訪Dcard公司時,就曾秀出自己的博士學位畢業證書。

行政院長 蘇貞昌:「總統通過博士論文取得學位,回來大學教書,都通過歷次檢核跟檢附相關證據,這次外界質疑,外館也都查核屬實,選舉到了才來抹黑,真是政治鬧劇多一樁,這種?黑手法過去我也看多了。」

閣揆蘇貞昌,呼籲政治鬧劇別再重演,蔡英文競選辦公室,也要國民黨不要躲在言論免責權背後,一再抹黑,僅管國民黨否認有所謂的「黑英計劃」,但是不是黑英,選民自有定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