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歲老婦生下雙胞胎 夫妻雙雙進加護病房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21 日訊】70幾歲本來應該是享受著含飴弄孫的天倫之樂,但在印度卻有一位74歲的超高齡產婦,最近產下一對雙胞胎女嬰,成為全世界最高齡的產婦。

來自印度南部貢土爾的婦人 曼加雅瑪(Erramatti Mangayamma),9月5號在醫院剖腹產下一對雙胞胎女嬰,而她已經74歲,是位超高齡產婦。

這是曼加雅瑪第一次生小孩,自從1962年結婚後,她與丈夫曾嘗試懷孕卻屢屢失敗,直到看見鄰居利用試管成功受孕,於是接受一個捐贈的卵子,通過與丈夫的精子進行人工受孕,成功產下雙胞胎。

醫生 烏瑪桑卡(S. UMASANKAR):「首次嘗試時她就懷孕了,這對我們來說真的很神奇,從那時起,我們組成了團隊,三個團隊,一個團隊負責照顧她的懷孕狀況,一個團隊負責照顧她的營養需求,另一個團隊則是照顧她一般的健康狀況。」

除了醫療團隊特別派出三組人馬,照料她懷孕期間的身體狀況和營養需求,曼加雅瑪的媽媽更是開心的陪伴在旁悉心照料。

曼加雅瑪的媽媽 塔拉莎瑪(DEVALLA TULASAMMA):「我也非常高興和緊張。我的女兒終於成了母親。我們會幫忙照顧孩子,絕對沒問題。過去的八個月,我一直在這裡,為她準備食物與煮飯,因為她懷孕了,需要特殊的飲食。我一直想要孫女兒,現在我有兩個了。非常高興。」

不過據外媒報導,新手媽媽曼加雅瑪自分娩以來就一直躺在重症監護室,而她78歲的丈夫(Raja Rao)在孩子出生一天後,也因心臟病發作住院治療。家人們表示,如果父母無力撫養,已經準備好介入。

新唐人亞太電視 燕君 綜合報導

【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YouTube頻道&完整版影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