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雪梨大學建築學院前院長:神韻是接近神的聲音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21 日訊】2019神韻交響樂團在台灣的第二場演出,來到南台灣屏東,門票完售,座無虛席。澳洲雪梨大學建築學院前院長吳庭光,盛讚神韻名不虛傳,認為這是很接近神的聲音!

澳洲雪梨大學建築學院前院長 吳庭光:

「神韻!就是神韻!神的韻律,非常、非常成功!」

澳洲雪梨大學建築學院前院長吳庭光,曾經負責澳洲雪梨歌劇院的設計工程。今年再度聆賞神韻交響樂團完美演出,對於神韻藝術總監,敬佩不已!

澳洲雪梨大學建築學院前院長 吳庭光:

「有很多樂曲是他作曲,是真的很接近神的聲音,不能夠言傳,就是讓你那種感覺,我非常、非常敬佩他!」

吳庭光還贊助65張神韻門票,邀請屏中管樂社師生及屏東鄉親一起共享神韻中西合併的悠揚樂音,吳庭光認為能夠聆賞神韻演出就是一種福報。

澳洲雪梨大學建築學院前院長 吳庭光:

「音樂本來就是最接近神的聲音,接近神的語言,那要是有那個福氣,這算是福報,尤其神韻真的是非常、非常成功,是值得推薦給喜好音樂的,要是沒有聽過音樂,聽了之後,會更喜好音樂!」

連續兩次安可曲,觀眾長時間熱情掌聲不捨離去!神韻交響樂團下一站將抵達高雄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演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裕浦 林美華 陳逸文 台灣屏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