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伯守護少年 9.21遭警噴射胡椒霧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22 日訊】香港721元朗恐襲至今逾兩個月,昨天有港人在元朗發起靜坐活動,不少民眾在元朗西鐵站附近的Yoho Mall商場大庭,高聲齊唱《願榮光歸香港》;而在元朗站周邊,抗議者再次與港警發生衝突,高齡73歲的陳伯為守護少年,竟被警方近距離噴射胡椒噴霧,當場不支倒地。

「守護孩子」的成員指出,警察在元朗鳳攸北街清場期間,帶走一位少年到後巷,陳伯嘗試阻止,卻被當面噴射胡椒噴霧,隨即倒地,另一位黃伯也受了傷。

陳伯被警察噴射胡椒噴霧,急救人員緊急為他治理。(新唐人影像截圖)
陳伯被警察噴射胡椒噴霧,急救人員緊急為他治理。(新唐人影像截圖)

反送中已核實資訊頻道證實,陳伯還一度被警方制服,引發街坊不滿,要求警員離開。陳伯隨後獲釋,並由急救人員為他治理。

立法會議員許智峯、記者及社工當場詢問警方,是否拘捕少年,為何拘捕或搜查工作要在後巷暗角進行,警方卻不予回應。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