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客家文化之美 蔡英文:讓全世界都看到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23 日訊】總統蔡英文今天(23日)出席「108年全國客家會議暨客家貢獻獎頒獎典禮」,親自頒獎給朱真一、林光華等9人,感謝他們在不同領域對客家文化的貢獻,蔡英文在致詞時也提到,會讓客家政策成為台灣國家發展的重要的項目。

總統 蔡英文:「客語已經成為國家的語言,未來我們會提出國家客家發展計畫,讓客家政策成為我們國家發展的重要的項目,一步一步的讓客語,客語回到我們的生活當中,那麼除了客語,我們還推動剛才我們李主委講的,浪漫台三線、也就是浪漫台三線,吸引了特別多的日韓的觀光客,他們來台灣吃滷肉、吃板條、吃米粉,可以吧?我們會繼續推動高屏的靚靚六堆,跟花東的幸福台九線,讓客庄的產業經濟重新發展起來,台灣是世界上唯一有完整客家政策的國家,接下來我們也會辦理全球首屆的世界客家博覽會,讓全世界看到台灣,那麼讓客家的文化之美,也讓全世界都看的到。」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