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反共踩中共紅旗 防暴警催淚彈清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23 日訊】一連串的消息,帶您鎖定香港反送中訊息。首先來看到昨天,香港民眾在沙田商場內,高掛「驅逐共黨」橫額,並踩踏中共五星紅旗。下午,警方發射催淚彈、海綿彈清場,請看我們的記者 柯婷婷在香港現場的報導。

9月22日,上千民眾來到沙田新城市廣場,進行「和你shop」活動,商場上懸掛著一條條橫額、直幡,包括:「驅逐共黨、光復香港」等。

民眾高喊「五大訴求、缺一不可」等口號。

下午,有民眾扯下沙田大會堂附近的中共五星紅旗,拿進新城市廣場,眾人踩踏鼓掌、歡呼叫好,隨後將紅旗丟下城門河。

香港市民 楊先生:「共產黨的暴政每一天都伸延到香港,搞我們香港人。一步一步的蠶食,摧毀我們的議會制度,摧毀我們香港建立的文明制度,其實(我們)已經是退無可退的了。」

記者:「我們抵達現場時,已經看到沙田東鐵站和新城市廣場出入口,已經被民眾用鐵馬、雜物等,架起了路障和防線。但是現場有很多的街坊、民眾仍然是留在商場裡面。」

警方在下午5點左右,在源禾路舉黑旗、橙旗驅散民眾,並向高處民眾聚集處發射海綿彈,並發射多枚催淚彈清場。

另外,在青衣海濱長廊,香港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下午出席活動後,乘座駕離開現場時,遭民眾包圍,有人向其座駕拋擲雜物表示不滿,隨後在防暴警察開路下離開。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詹明 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